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手台外移,怎么样做可以更美观?北海装修网来教你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21-10-13 17:53:21
每个家里的洗手台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好的洗手台还能兼备装饰空间的作用。以前的洗手台设计大多是放置在卫生间,为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但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美感的设计。北海装修网小编收集了一些洗手台设计方案,美丽的洗手台设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一个好用的洗手台可以这样做!北海装修网告诉你,洗手台外移的变美小知识,大家也好了解了解让自己家的洗手台变得更美貌吧!

关于洗手台的款式: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区别

台上盆装修效果图

台上盆颜值超高,除了方形、圆形、椭圆形可能还有其他花瓣造型的可以选,一般搭配加高的龙头比较多。

台下盆是安装于台面之下,从下往上粘在台面上,优点是打扫台面非常方便,台面上有水是很常见的,台下盆工艺可以轻松把台面上的水抹入台盆。

镜柜有必要吗

镜柜装修效果图

选择镜子还是选择镜柜,我个人认为有个镜柜还是更加方便的,储物能力可以提高很多。镜柜的选择也有讲究,好在要有一部分开放的收纳,一部分封闭的收纳。

灯光设计

洗手台灯光设计效果图

光线对于照镜子来说是头等需求,多数人可能只会在镜子上方安装一个镜前灯,其实超好的方式是,镜子左右两侧设置灯光,大概一人宽的距离,很多专业的化妆台都是这样设置的。

双台盆设计

双台盆设计效果图

双台盆设计可以提高生活效率,比如一家四口要同时上学上班出门,而且两个人一起洗漱的画面也很温馨。当然,双台盆可能只适合于卫生间空间比较大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洗漱台外移的内容,只是想要实现干湿分离又碍于狭窄的卫生间空间时,把洗漱台挪出来,是个完全合理并且可行的思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