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中,等电位很重要,你家装等电位了吗?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6-10-24 09:33:57
什么是“等电位”装置?您家的卫生间有没有这种装置呢?据统计,很多消费者对上述问题并不是了解。北海装修网提醒您,在装修房屋时,一定不要忽视“等电位”装置,确保其安装规范、工作正常,从而减少触电事故的发生几率。

    等电位联结是通过将电器装置和外露金属以及可导电部分与人工或自然接地体用导体连接起来,以减少电位差,降低对人的损伤。据了解,人体在淋湿状况下阻抗会大幅下降,承受哪怕6伏,即4节干电池的电压都能促使发生心室纤维颤动致死。卫生间是洗浴的地方,是家中最潮湿也最容易发生电击的地方,因此,国家颁布的新版《住宅设计规范》第8.7.2-5条规定“设洗浴设备的卫生间应作局部等电位联结”。

      

    据了解,相关部门也多次下文,严令禁止私自拆除、破坏卫生间局部等电位,并多次组织了相关人员培训。但目前在业主中推广尚需努力。装修过程中,应该要求装修师傅严格履行国家规定,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安装,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北海装修网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有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一定要找正规的装修公司,或者委托具有专业安装资格的人员进行等电位联结,不要因为不懂和费用因素而忽略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更不能因为等电位装置影响美观而将其拆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