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购买水晶灯辨别水晶是关键 怎样辨别水晶灯的水晶材质?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6-11-09 12:36:52
水晶灯是家居灯饰中比较流行灯具之一,受欢迎度也很高。水晶灯的品种和样式都非常繁多,价格也差别很大,让消费者有些眼花缭乱。其实,辨别水晶灯材质才是挑选水晶灯的关键。这里,北海装修网小编推荐一些辨别水晶灯水晶材质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同样是水晶灯,市场上水晶灯的价格却相差甚大。几千元到几十万元的价格差别都算是正常的,这就让消费者有些摸不透。其实,引起价格差别的主要原因是水晶灯的水晶材质不同。

   在材质上,影响最大的是水晶的材质。水晶灯的水晶材质可能是进口水晶,也可能是国产水晶甚至是玻璃的,而进口水晶又有埃及水晶、施华洛世奇水晶等的差别。比如同样是进口水晶,一个枫叶状的小挂坠,埃及水晶的成本大概是十几元一个,而施华洛世奇水晶或许就要达到一百多元。因此,购买水晶灯,首先要学会如何辨别水晶。进口水晶灯和国产水晶灯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分辨。

1.重量辨别:找个球状的大颗水晶,用手掂掂重量,一般进口的比国产的沉。
2.形态辨别:进口水晶切割工艺较精良。
3.听声辨别:进口水晶的碰撞声是清脆的,国产水晶的声音不清脆。

4.色彩辨别:进口水晶的色泽很正,在灯光下它会有七彩光芒,反射到地板上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七彩光线。而国产水晶则不会,它们顶多色泽好,但是不会有夺目的七彩光芒。
5.进口水晶较为通透。

看到这里,您的怎样选购水晶灯材质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更多有关装修、建材及家居的知识,请关注北海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