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守信尽责 勇于创新 团队协作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6-11-16 12:18:16
北海匠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匠神”为标志的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商场、店铺、酒店、宾馆装修设计与施工;以及厂房、医院、餐饮店、会所、茶楼等商务空间装饰设计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匠神装饰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

北海匠神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海城区 北海大道西段10号

今日,北海装一网小编有幸采访了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受益匪浅,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采访的一些内容。


【北海装一网】:徐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
好的,北海匠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匠神”为标志的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商场、店铺、酒店、宾馆装修设计与施工;以及厂房、医院、餐饮店、会所、茶楼等商务空间装饰设计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匠神装饰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
      匠神人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造了无数个创意作品,匠神装饰设计形成规模化服务模式,以完善的服务网络及规模优势让更多的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并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
     公司的企业文化:“一流的技术 一流的团队 一流的服务”
     团队协作:团队协作是我们企业竞争力,我们的员工在这里是团结协作的关系,我们相互支持,相互信任。
    守信尽责:我们说到做到,信守承诺,承担责任。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之间都承担责任,我们对客户也负有责任。
【北海装一网】: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咱们匠神公司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
匠神装饰设计师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长,擅长的风格各异。中式风格、欧式风格、或田园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都有相应的优秀设计师擅长。我们的设计倡导的亲情空间、智慧空间、思想空间、文化空间、艺术空间、匠神人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设计理念,构筑了舒适、和谐的人居空间,也赢得了在装饰界的一致好评。
【北海装一网】:怎么看待未来的家装市场行业?
【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
未来家装市场潜力巨大,品牌化运作是一种趋势。我们要看得更远,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加大创新力度。
【北海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北海匠神装饰公司徐总】:
理性看待装修。装修公司提供装修以及后期维护服务,取得相应的报酬和利润是无可厚非的。同时,业主朋友们千万不要在装修中贪图一些小便宜,难免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一些销售陷进里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