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菜盆什么牌子好?洗菜盆龙头怎么安装? 北海装修全解析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7:23:57
洗菜盆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物品,一个好的洗菜盆不容易损坏还能用很长时间,但问题是要选择一个好的洗菜盆,这就关乎到洗菜盆的牌子了,今天北海装修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洗菜盆什么牌子好?洗菜盆龙头怎么安装?希望大家喜欢。

相信大家都知道,洗菜盆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然而,一个优秀品牌的洗菜盆不仅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还有利于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那么,家用洗菜盆什么牌子好呢?洗菜盆龙头安装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跟北海装修网一起来看看洗菜盆十大名牌吧!

洗菜盆什么牌子好

洗菜盆什么牌子好

洗菜盆十大名牌一:摩恩Moen

美国摩恩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席重要的地位。因为它在生产洗菜盆的行业内,被评为了规模最大的品牌之一。并且不管是它的产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和信赖。此外,摩恩洗菜盆之所以能够走进千万家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自身拥有独具匠心的设计工艺。

洗菜盆十大名牌二:佳德GORLDE

佳德是美国科勒集团旗下的品牌,它创办了中国各种多功能洗菜盆产品。而它的产品技术就是出自于德国。一直以来,嘉德都是以给消费者创造一种“佳生活”的模式为经营理念,所以在时间的见证下,嘉德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洗菜盆品牌了!

洗菜盆十大名牌三:墨林

墨林是福州墨林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而它也是由美国墨林工业在中国大陆市场所成立的。据了解,墨林生产的产品使用了一体拉伸成的形式,让每个家庭的生活真正呈现出了一种钻石级的韵味,所以也获得了无数使用者的认可。

洗菜盆十大名牌四:欧琳oulin

欧琳在洗菜盆品牌中处于指导性地位,因为它的产品工艺和设计理念都是来自于欧洲,所以主要的材料都是从欧洲进口的。此外,欧琳生产的洗菜盆不仅质量无与伦比,而且外观、功能等等都是获得无数消费者赞同的,因此是一个值得大家信赖的洗菜盆品牌。

洗菜盆十大名牌五:舒耐特SONATA

舒耐特是由中外合资成立的集团,它主要生产不锈钢洗菜盆,而它的经营理念就是给消费者带来先进而且完美的不锈钢洗菜盆。近几年来,舒耐特不锈钢洗菜盆不但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它的销量也提升了不少。

洗菜盆龙头安

洗菜盆龙头安装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

以上就是今天北海装修网分享的洗菜盆的相关信息,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