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6-11-15 15:49:37
北海艺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装饰、家庭别墅装饰、软装设计、餐饮公共空间装饰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企业秉承“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员工秉承“标准、规范、快捷、人性”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

今天,北海装一网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北海艺方装饰公司年轻有为杨总,下面,请跟小编一起来听听杨王总对于他公司的介绍,以及他本人对装修业的一些见解吧。


北海装一网:杨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杨总】北海艺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装饰、家庭别墅装饰、软装设计、餐饮公共空间装饰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企业秉承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员工秉承标准、规范、快捷、人性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沿着多元化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北海装一网】: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那么咱们艺方装饰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杨总】:艺方装饰公司首先坚持环保:所有建材、工艺必须做到环保,高品质;其次,坚持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最后,不断地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沿着多元化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北海装一网】:装修涨价的传言一直都有,您认为造成涨价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公司会涨价吗?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杨总】:最大的原因是工人工费的上涨,劳动力紧缺造成工费上涨。公司靠口碑,老客户转介绍客户,单量一直保持稳定,为回馈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暂时公司方面没考虑涨价。


【北海装一网】:我替业主问一个问题,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呢?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杨总】:我们拥有高素质、高效率的售后团队:水、电抢急修,按双方约定到现场,进行勘察、抢修,遇紧急情况下4小时内)到达现场。其它装饰部件的报修,按双方约定进入维修阶段。我们对水、电、暖质保5年,终身维修;采用半成品在现场制作装饰的部件,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北海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杨总】:各业主的户型、风格及喜好都不同,建议业主不要盲目对比!设计,材料,工艺,售后,性价比都是很重要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