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北海艺方装饰公司:新工艺 心设计

来自:bh.zhuangyi.com日期:2016-11-16 16:39:44
对大多数人来说,房子装修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们基本都希望能找到一家有实力讲诚信的装修公司。找装修公司首先要看是否讲诚信、是否有责任心,工人施工是否偷工减等等。一家好的装饰公司能让业主既省钱又省心。北海艺方装饰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

北海艺方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海城区 北海市贵州路与西南大道交汇光华大厦商业街B16栋二楼 [地图]

今天,请大家跟随北海装修网小编,一起探访一下北海艺方装饰工程公司,首先,献上北海艺方装饰公司的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海城区 北海市贵州路与西南大道交汇光华大厦商业街B16栋二楼.
    再看看他们的公司简介:

    北海艺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装饰、家庭别墅装饰、软装设计、餐饮公共空间装饰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企业秉承“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员工秉承“标准、规范、快捷、人性”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沿着多元化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走进公司,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公司的前台,前台简洁明了,反映出该公司做事风格摒弃繁琐,追求高效。

来到接待室,墙上的书法挂画特别引人注目:天道酬勤  人道酬善  商道酬信,正是该公司的座右铭。同样,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朴实无华的会客区,显示艺方人做事实在,不浮夸的特性!

       

材料展示区

      

材料展示区

以上就是北海装修网小编今天的探访内容,您还在犹豫吗?如果要装修,赶紧抽时间就到店里咨询一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